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返回学院首页
(建议IE8.0或以上版本使用)
淄博职业学院2022年资产处置拍卖服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山东启新国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淄博职业学院 托,现对 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置拍卖服务 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贵公司前来洽谈。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QXZB-2022071

项目名称: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置拍卖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0.00万元

采购需求:由拍卖机构对淄博职业学院资产处置提供拍卖服务,并按照有关规定向竞拍成功单位收取佣金。采购人不支付任何费用。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根据疫情实施防控情况,采购人结合学校教学工作计划通知拍卖机构组织具体的资产处置拍卖工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单独资格要求。采购文件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包括政府采购支持节能环保、小型和微型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需提供具有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有效证件;②具有商务主管部门颁发的《拍卖经营批准证书》、《公物拍卖资格证书》和淄博市国资办认定的公物拍卖资质或具有商务主管部门颁发的《拍卖经营批准证书》和其他市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指定并经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统一公布的拍卖企业,需提供相关证书等证明材料;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中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④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5月24日~2022年5月30日8:00~11:30;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东启新国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淄博高新区柳泉路111号创业火炬广场C座11层1101室)

方式/售价:代理机构向投标供应商免费提供电子版采购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年6月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启新国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淄博高新区柳泉路111号创业火炬广场C座11层1113室)

方式:纸质文件,现场提交。

五、开标

时间:2022年6月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启新国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淄博高新区柳泉路111号创业火炬广场C座11层1113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淄博职业学院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联系方式:高老师

联系方式:(0533)23487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启新国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淄博高新区柳泉路111号创业火炬广场C座11层

联系方式:(0533)23199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公涛、张宁宁

电 话:(0533)2319963、13355206679

发 布 人:山东启新国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淄博职业学院招标与合同管理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2051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