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返回学院首页
(建议IE8.0或以上版本使用)
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技能大赛耗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技能大赛耗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淄博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联系方式:0533-2342018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恒亿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125号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B座

联系方式:0533-2781555

二、采购项目名称: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技能大赛耗材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HYTDY-ZYXY-2019020

三、预算金额:7.98万元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为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技能大赛耗材采购项目,该设备必须是“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GZT-2019004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专用耗材,为保证公平公正,大赛的物品、考试系统和管理系统统一由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遴选出的合作企业北京慧睿国际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提供

鉴于以上条件,符合《淄博市市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方式变更审核管理办法》第八条第一款“属于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的规定,特申请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供应商名称:北京慧睿国际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507

六:单一来源专家论证意见

姓名

职称

论证意见

陈汉义

副高

本项目为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项目耗材采

购项目,该比赛项目所用的耗材必须是“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GZT-2019004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专用耗材,为保证公平公正,大赛的比赛所用耗材、物品、考试系统和管理系统统一由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遴选出的合作企业北京慧睿国际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该采购项目符合《政府采购法》和《淄博市市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方式变更审核管理办法》中关于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规定。   综上所述,同意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游玉明

高工

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技能大赛耗材采购项目拟采购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GZT-2019004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专用耗材,为保证公平公正,要求大赛的物品统一由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遴选出的合作企业北京慧睿国际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根据《淄博市市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方式变更审核管理办法》第八条第一款规定属于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的规定,本项目符合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边立忠

经阅读淄博职业学院护理学院拟定的技能大赛耗材采购项目,目的是为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GZT-2019004养老服务技能赛项”训练学习,该大赛所使用的物品、考试系统和管理系统统一由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遴选确定的合作企业北京慧睿国际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为保证采购单位学习训练与大赛组织方标准要求一致;且采购方申请亦符合《淄博市市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方式变更审核管理办法》第八条第一款“属于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之规定,建议本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七、公示期限:2019年11月5日 至 2019年11月11日

发布人:山东恒亿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4日

淄博职业学院招标与合同管理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2051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