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返回学院首页
(建议IE8.0或以上版本使用)
淄博职业学院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大赛用设备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淄博职业学院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大赛用设备采购

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1. 采购项目名称:淄博职业学院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大赛用设备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2. 采购项目编号:HCZB20181015

    公示内容:
        (一)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说明:本次采购的设备为2018年全国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能大赛赛项规程指定的设备。大赛规程均规定了大赛使用唯一的技术平台及相关设备的各项技术参数,故为达到赛项要求,本次采购项目设备须为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Win3D_M设备,考虑赛事时间紧迫,因此,我单位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山东春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上述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山东地区唯一授权代理商与服务商(见总代理证书)。总预算为:23.8万元。

  3. 唯一供应商名称:山东春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专家论证意见:序号、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具体论证意见

    ①贾永新、山东理工大学

    根据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规定,该赛事中“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事所用设备为锐唯一品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②孙川、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规程“中明确比赛用的三维扫描数据采集设备由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为保证比赛一致性、兼容性、稳定性,本次采购的设备选用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Win3DD-M设备,山东春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北京三维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本项目的山东地区唯一授权代理商与服务商,符合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

    (四)公示期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四、联系方式

    1、采购人:淄博职业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533-2348081

    采购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239号凯瑞时代大厦306室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0533-2766106 15269361150

    邮箱:huachun0533@163.com

发布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淄博职业学院招标与合同管理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2051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