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返回学院首页
(建议IE8.0或以上版本使用)
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为贯彻执行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严格遵照政府采购法、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和公正,现就我校2018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代理机构前来参加遴选。

一、采购项目名称: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度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

二、采购项目内容及包号情况:

采购项目内容

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淄博职业学院2018年度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证件;

(注:已办理上述“三证合一”的单位提供《营业执照》);

2、代理机构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4、代理机构须在淄博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备案,被收入淄博市政府采购人名录;

5、代理机构已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介代理机构资源库备案(招标代理机构库及采购人库)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根据财库〔2018〕2号文件规定,拥有不少于5名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如为驻淄分公司,相关人员需为分公司固定专职从业人员)。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代理机构,请于2018年2月 6日8:30至2018年2月13 日17:00(工作日)进行报名。

2、报名方式:报名登记人员需携带报名人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立德楼902室报名

五、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人将在代理机构报名的同时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至代理机构指定邮箱。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8年3月7日 下午14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837房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8年3月7日 下午14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837房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淄博职业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533-2342051 13053321273

 

发 布 人:淄博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 年2月6日

 

 

 

淄博职业学院招标与合同管理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2051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