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返回学院首页
(建议IE8.0或以上版本使用)
加强宣传 主动服务 积极做好政府采购工作

按照政策规定,2015年学院所有招标工作统一纳入市财政政府集中采购。为了切实做好学院招标采购及2015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执行工作,学院审计处起草制定《淄博职业学院招投标管理办法补充规定》及相关流程并上报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为政府采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运行基础。为了将制度及今年的政府采购预算落实到实处,将学院原来的集中采购顺利过渡到市政府集中采购,审计处招标办公室立足服务,当好“引导员”,从3月初开始对市财政批复的政府采购预算项目涉及到的相关部门逐一进行了走访、沟通,主要针对政府集中采购政策及学院的相关招投标管理办法、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对接和交流,使校内各政府采购预算申请部门对2015年度政府采购工作要求及流程有了一个直观地认识,对具体预算采购项目从申报、审批到实施采购等各环节的要求做到心中有数,为2015年度学院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先行基础。

淄博职业学院招标与合同管理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2051          
Powered by IOffice v4.0